新新球鞋论坛--运动鞋文化专业站点,华人第一Sneaker文化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本商城开通400客服电话,400-881-9878(免长途费),本商城企业客服QQ:4008819878,手机:13736528288 天天新款:AJ3阿凡达,NB新款英美产特价,乔丹11噶马兰男女款,扣篮大赛AJ5奥利奥,AJ12季后赛,ROEN特价皮夹1折起,灰蓝喷特价1399, 辞旧迎新 一马当先 全场3折起 两件包邮
楼主: 白银

[分享] 匡威经典款辨别[转] [复制链接]

鞋神

Never say never.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47 点
注册时间
2007-12-10
积分
47401
精华
1
帖子
0
发表于 2008-6-16 20:0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夏天到了,这些困惑更近了。</p>- ]- \0 s2 p/ y# x4 |" z1 @
<p>顶顶小白。</p>
李宁英豪ABAG019-1   230
英豪之刀光ABPG009-1   210
狂派枭雄abag001-2   230元,
Tel:15005510346,Qq174380021
链接:http://loy-s.taobao.com/search.htm?spm=a1z10.1.6-2950550623.1.S8U6mP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6 点
注册时间
2008-4-1
积分
4454
精华
0
帖子
1520
发表于 2008-6-19 18:3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&nbsp;&nbsp;学习下 &nbsp;顶顶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陈家铺子

威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06-8-29
积分
9005
精华
0
帖子
0
发表于 2008-6-19 18:5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鞋神

占士大帝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
428 点
注册时间
2004-12-19
积分
41435
精华
3
帖子
44
发表于 2008-6-20 09:3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z造假的真牛B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內訫的那個小孩 会快快成长譲你放心的依赖 很帥 很天才 给你羙好的未來...

Rank: 5Rank: 5

威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6-8
积分
922
精华
0
帖子
266
发表于 2008-6-20 10:0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好贴!!!</p>

鞋仙

CONVERSE

Rank: 8Rank: 8

威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03-12-13
积分
18499
精华
0
帖子
47
发表于 2008-6-22 17:3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DNY的文章发表了,哈哈</p>

鞋仙

花爷

Rank: 8Rank: 8

威望
28 点
注册时间
2008-5-1
积分
10787
精华
1
帖子
6280
发表于 2008-6-22 18:2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早看过了,呵呵</p>
人生自古谁无死,哪个拉屎不用纸!

Rank: 2

威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5-23
积分
257
精华
0
帖子
37
发表于 2008-6-23 10:23:0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.
头像被屏蔽

禁止访问

威望
2 点
注册时间
2008-3-12
积分
1740
精华
0
帖子
0
发表于 2008-6-24 00:2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Rank: 2

威望
0 点
注册时间
2008-5-23
积分
228
精华
0
帖子
16
发表于 2008-6-25 21:5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顶lz,看了更不敢在淘宝上买鞋了=。=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新新球鞋网 ( 浙ICP备08017537号 

GMT+8, 2020-2-26 18:25 , Processed in 0.030151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